close
欲望無窮啊~,我爸買了一台新版的ipod nano,叫我幫他整理音樂進去。當我開開心心的接上去時,沒想到itunes竟然跟我說我軟體版本過舊,必須更新。這一更新就花了我大概十五分鐘,看來我確實是很久沒有更新了喔?至於這台跟舊版的到底差在哪裡呢?

舊版的我想很多人都有了,事實上,ipod在全世界只能用「氾濫」二字來形容。還記得許久以前,擁有一台可是一種地位象徵似的。如今,這台對我來說,就是一台漂亮、但也不便宜的mp3播放器。裡面的apple store,感覺在台灣派不太上用場,當然要是各位有用信用卡消費能力那又另當別論了。而此次的改朝換代,最大的不同,就是除了shuffle這種最初階的版本以外,所有ipod都有影片播放功能了。根據我目前接觸的感覺,螢幕解析度也是有很長足的進步。那種感覺就好像我從我的舊手機sony errison w810i換成nokia 6300那般的驚艷。電子產品果然是汰舊率最高的東西啊,雖說我手上這台也是從我高三下陪我到現在,也算是功成身退了...不不不,這樣說彷彿我也要去入手一台新的ipod似的。

沒想到操作新版的itunes我卻碰到咯一點小麻煩,用起來的感覺跟舊版的ipod有一點不同,感覺比較不好上手了。加上他每次一開啟就會說要連上網路更新資料,我個人是非常討厭種行為的,天曉得讓他們連到我網路會不會出事情,結果我就用防火牆把它給擋了下來,沒想到這一檔,動不動就叫我查看網路連線狀態。好吧,我服了你,只好乖乖的解除封鎖,我無言了。

說也奇怪,怎麼樣就是沒辦法把音樂給丟進去,最後是將整台格式化,然後再一一建立清單,再丟進去。這樣也花了我快一小時,天啊!!總覺得以前比較簡單,還是我這次的操作方法不正確勒?管他的。

而現在蘋果電腦,還貼心的可以幫你在ipod後面刻上妳的名字,夠帥。我爸也夠趣味:「兒子,我真的很想送你,不過上面已經有刻了我的名字了。」ooxx,我自己買總可以了吧?

這次的改版,我真的會說電子產品這東西果然還是早買早享受。操作起來這次的感覺超漂亮、真的是一個讚字可以形容,不過要我砸七千元去買,還是謝謝再聯絡了。

順便跟silencelove講一下,前一篇的三千元,不是補助,而是我十月份的零用錢...我這個月很難過了,說不定可以去日本參加黃金傳說,然後一起唱著abba合唱團的:「money money money...」了。

唉,內心始終拋開不了對macbook的愛慕之心,總是有那麼一點不想要買裡面是Vista的筆記型電腦...,乾脆明年我二十歲生日我自己買一台蘋果電腦來玩玩吧。怎嚜ndsl買的就這麼快,蘋果和微軟卻遲遲無法決定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