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今天午餐,又和我媽為了錢的事情吵架。

我承認我很愛錢,也可以稱得上是小氣。

但是我對於我媽某些作法始終很不滿。

起初,學校要收書錢,我們班有很多善心人士把價錢打在msn狀態上。

我也正大光明的叫我媽來看,免得她每次都說我是不是有多拿錢。

沒想到他突如其來的一句:「妹妹都沒有來跟我申請。」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我很清楚,就是說我這身為哥哥的也得效法。

好啦,硬著頭皮從九月的生活費中抽出三千,這還不是全部。

結果呢?過不下去,我媽有天早上才又給我三千元說是補助。

就在今天,我媽突然給我妹信用卡說要給他去買學要用的書籍。

我能說什麼?當初是誰說升上大二才要給用信用卡的?

還說了一句:「後來妹妹都有跟我申請書錢。」

我操!那是怎樣,當我是白痴?是智障?!

筆電的事情,我是不想花你太多錢,才一直在比價。

結果呢?

也被批得滿頭包,要是真要吃死妳,我幹麻不直接去買Sony的筆電、Apple Macbook Pro!?

每台五六萬,怎麼樣!

零用錢要調整,我也是在想要求多少比較合乎你的期望,不然你也會生氣說我拿太多。

每次,家裡的人都認為我願為財死。

說我每次要的都是小錢。

廢話,要大錢你們會給嗎?

我e04!

把我塑造成貪小錢的人,我妹很清高的樣子。

原來,越是為別人著想,到頭來受傷的是自己。




我很傷心。


我只想好好愛自己。


為什麼我要替別人著想!





最近聽了蘇打綠的歌,意外的喜歡。

雖然我只聽過兩首歌就是了。

小宇宙想必很多人聽過吧?

附上歌詞:

小宇宙
词曲:吴青峰
演唱:苏打绿


左手边有个年轻人插队

看一眼看一眼眼神充满不屑

电扶梯一对情侣相依偎

你看我我看你挡在走道左边

右手边一个妇人丢纸屑

走向前走向前好像没有不对

公车站车门停在我面前

挤向前挤向前把我挤回路边

卖衣服的店员态度就好像

我花钱我花钱只是买她臭脸

不太熟的朋友靠近我身边

他的嘴他的脸充满世故气味

为何这城市为所欲为

我只要只属于我的宇宙

给自己一些从来没有过的

宁静快乐季节

已老去的岁月化成蝴蝶

都飞翔在我的房间

向时间交换来的新语言

和心上的山水说声谢谢

面对着那些不美的世界

都不想不去挂念

左手边车水马龙吐着烟

压过线闯过街直到我看不见

右手边充满暴躁的情节

一支笔一条线通通划下句点

碍…回到我的世界

碍…无谓的事都走远

左手边窗帘拉开了一些

我的房间我的身边多了一些光线

一瞬间瞳孔缩小了一些

我的房间我的身边充满鲜艳蓝天

右手边音乐放大了一些

我的房间我的身边多了一些气味

一瞬间心门拉开了一些

我的房间我的身边充满想像空间

啦…啦…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