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火田是抄迪士尼的!路克儼然就是大力士的大反派啊!!


迎新宿營,本來是訂於本週五到日。而身為活動股的我,原本再禮拜四晚上就得去場駐了。沒想到就在此時,有個颱風就這麼悄然形成了。直到禮拜四,我下午整理完行李,提著她去上通識課,沒想到我和軒軒上完一節以後打算翹頭時,他接到一通電話,掛斷以後他跟我說:「ㄟ,迎新宿營取消了。」我真是哭笑不得啊。

晴天霹靂

這一切都是命啊,颱風要來我們什麼也做不了。雖然我個人是認為颱風天去上營更好玩,就跟我半夜搭火車去台中一樣是一種截然不同的感覺。不過這安全性問題,可是連系主任都不願意擔的。走到了學會,大家氣壓低沉。彷彿,大家在轉瞬間都得了憂鬱症一樣。不可否認,我的心情也是失望。我失望的是行程沒有照計畫跑,這樣一來,不是取消就是延期。然而,對我來說這兩個其實差別意義不大。因為,最重要的感覺,已經在柯羅莎(不知道她是誰的請多注意一下新聞)登陸時一同消失啦。而且小丸子,下禮拜有事情,這樣代表火球組的人,有一個練了一個月的心血將無從表演。這樣講,不是練過的人無法體會,那種感覺,已經不是失望兩個字就可以形容的。

憐我世人,憂患實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