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打鼓娃娃很可愛。

孩子,拿起鼓棒盡情敲擊吧。

從以前就很想玩鼓,看著台上的人這麼盡情解放自己,心中彷彿有一股難以言喻的躍動感。現在的我,也好像盡情解放自己,哪怕只是五分鐘、十分鐘也好。「壓抑」根本就是現在的寫照,卻也不知道在壓抑什麼。有些變動來的太突然、快到我不能適應,只能每天在自己宿舍房間想,究竟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想破了頭,依舊是沒有解答。每夜,就在滿腹疑問中闔上眼。

曾經煩惱過,每次煩惱時都是期待體育課的到來。每當我留過汗,煩惱似乎都隨著汗水蒸發了。隨著汗水的蒸發,煩惱卻又隨之而來。更正確點說,是憂鬱又來了啊。得知現在二丙有人曾試玩樂團負責打鼓的,不禁對他肅然起敬,這真的是一項我很佩服的事情。要如何打的鏗鏘有力,對我這節奏感甚弱的音癡來說真是一項不容易的工作。也因此到現在我只能打開PS2,放入太鼓達人七,一邊癡呆著盯著螢幕、一邊用手指按下對應的按鈕。現在想想那幅光景,真是有那麼一點悽涼。

這年紀正值邁入成年的尷尬階段,總覺得自己什麼都懂、卻什麼又不懂。我只會花錢,卻不會賺錢。看著身旁漸漸有朋友學會如何理財,內心除了佩服還是佩服。都是大學生,為什麼我覺得我一事無成呢?好羨慕,看著自己手上的統計學,重重的大嘆了一口氣。究竟是學問重要,還是實務經驗重要呢?到底在未來,我們需要的是什麼呢?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跟我一樣的想法勒?
2007/10/20 2019
2007/10/21 0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