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
話說PIXNET有個功能,就是在後台管理中可以看到誰連結我這個網誌。為什麼在今天我要提到呢?我發現一件令我感到惶恐(其實是想笑)的事情,連結到我網誌的人大概分為以下幾類型:
一,友人的網誌
二,隨便亂點
三,從搜尋引擎裡點擊的

第三點的原因就不少了,大概都是動畫方面的東西被搜尋到,不過很抱歉的我網誌沒有養眼跟好物可以下載。然而!我昨天被連結到的原因令我跌破眼鏡(友:你有戴眼鏡?)!竟然是因為我的高中國文老師!?大概是同名同姓吧,我就算絞盡腦汁也想不到(到底是誰這麼無聊),究竟有誰會搜尋她(倒)。有圖有真相。


↗由於我抓圖檔太大,所以我自行修改裁剪過,但這是事實,可以來信索取~

進入正題,我看到艾咪姐有個姓名學的文章。說到這玩意兒啊。說實話我真喜歡,既害怕又期待。害怕的是什麼、期待的又是什麼,想必我不說各位看官也知道的啦!真的有準到,感同身受啊!愛咪姐(大喊)姐姐姐姐姐....(回音)!好準啊!




我的生命靈數是63。

你是個直接而爽朗的人,人際關係很好,總是到處跑來跑去,熱絡地跟人打交道,對很多事情都有興趣,在人際之間追求一種浪漫,因此人緣很好;另一方面,在與 人相處,或者對事情的看法都會很認真謹慎,不會有漫不經心的樣子,凡事都會考慮對方的立場,以及世俗人們的想法,仔細思考後採取適當的對策。
  在大環境中,會面對激烈的競爭,甚至與朋友產生尖銳的對立,你的人生前半期會有很大的打擊,這時朝著自己喜歡的方向前進即可,通常最後會是以勝利者的姿態出現喔!
   在感情方面,你的異性緣不錯,坦率的與人交往,看起來非常豪爽,內心卻是非常纖細,很在意他人的想法,會為他人煞費苦心,感覺上外表與內心呈現的不太一 致。可能會與原本不和或意料之外的對象陷入熱戀,令人跌破眼鏡,但最後又會演變成難以收拾的場面,結局是不得不捨棄對方,才能繼續前進。
  你的生命目標是讓人生更美好,希望世界充滿感情和愛,然後散播這些美好的情感,不斷重複去散播,因此你會喜歡跟各種層面的人多多交流溝通。在你運勢上 的最大特色是擁有廣泛的人際關係,但比較沒有固定的好朋友,反而是人際關係會越來越繁雜。由於你有藝術的天賦,職業在傳播或藝術方面都會有不錯的表現喔!
  你的性格特徵傾向於精神上或心靈層面,喜歡想一些感覺上的問題,或者是比較天真的想法,比較不去想事情到底可不可行,或有沒有利益,因此你喜歡停留在跟大家打交道的階段,職業上跟傳播特別有緣,至於是不是合乎實際狀況,對你而言是不必想太多了!
  你的優點是有溝通的長才,由於你具備與人交流的特長,能夠散播歡樂,散播愛,不只是一對一喔,一對多也有很大的群眾魅力,因此你的職業範圍比較廣泛,可能走入娛樂界,或是成為一名優秀的傳播人。
  你的缺點是容易缺乏理性,不夠實際,常會錯以為自己很高貴。習慣壓抑自己的感情,並會以不切實際的理想去批判世界,常會發出不平之鳴。
   你的天賦潛能是動人的口才和浪漫的精神,口才好的人一定要有好的管道才能夠發揮出潛能,這即是千里馬需要伯樂賞識的道理,因此如果你從事的職業與此有 關,那會有更多的機會遇上你的伯樂,你會有很好的發展空間,也會有成為一名藝術家的可能。雖然你有很豐富的感情世界,但是你個人的感情卻較難有美滿的歸 宿。


接下來括弧是我的想法


你是個直接而爽朗的人,人際關係很好,總是到處跑來跑去,熱絡地跟人打交道(這一點就目前情況來說不是很正確喔),對很多事情都有興趣,在人際之 間追求一種浪漫(對男性也是?喔買尬),因此人緣很好;另一方面,在與 人相處,或者對事情的看法都會很認真謹慎,不會有漫不經心的樣子(糟糕,肯定會有人要跳出來說話了),凡事都會考慮對方的立場,以及世俗人們的想法,仔細思考後採取適當的對策。
  在大環境中,會面對激烈的競爭,甚至與朋友產生尖銳的對立,你的人生前半期會有很大的打擊(要是說我現在就很順利,代表我生命只有四十多!?還好還好,到現在我仍然是公認的倒楣鬼),這時朝著自己喜歡的方向前進即可,通常最後會是以勝利者的姿態出現喔(確定?感覺大家都認為我是戰敗者哩)!
   在感情方面,你的異性緣不錯,坦率的與人交往,看起來非常豪爽,內心卻是非常纖細(娘?),很在意他人的想法,會為他人煞費苦心,感覺上外表與內心呈現的不太一 致。可能會與原本不和或意料之外的對象陷入熱戀,令人跌破眼鏡,但最後又會演變成難以收拾的場面,結局是不得不捨棄對方,才能繼續前進。
  你的生命目標是讓人生更美好,希望世界充滿感情和愛(我是美少女戰士不成喔?散撥歡樂散撥愛),然後散播這些美好的情感,不斷重複去散播,因此你會喜歡跟各種層面的人多多交流溝通。在你運勢上 的最大特色是擁有廣泛的人際關係,但比較沒有固定的好朋友,反而是人際關係會越來越繁雜。由於你有藝術的天賦,職業在傳播或藝術方面都會有不錯的表現喔(這讓我想起來莊姿音老師高一說我可以考慮台灣藝術大學,難到那時候他就已經偷偷在算我的運勢了?)!
  你的性格特徵傾向於精神上或心靈層面,喜歡想一些感覺上的問題,或者是比較天真的想法,比較不去想事情到底可不可行,或有沒有利益,因此你喜歡停留在跟大家打交道的階段,職業上跟傳播特別有緣,至於是不是合乎實際狀況,對你而言是不必想太多了!
  你的優點是有溝通的長才,由於你具備與人交流的特長,能夠散播歡樂,散播愛(這句越看越礙眼),不只是一對一喔,一對多也有很大的群眾魅力,因此你的職業範圍比較廣泛,可能走入娛樂界,或是成為一名優秀的傳播人。
  你的缺點是容易缺乏理性,不夠實際,常會錯以為自己很高貴。習慣壓抑自己的感情,並會以不切實際的理想去批判世界(這真的有可能),常會發出不平之鳴。
   你的天賦潛能是動人的口才和浪漫的精神,口才好的人一定要有好的管道才能夠發揮出潛能,這即是千里馬需要伯樂賞識的道理,因此如果你從事的職業與此有 關,那會有更多的機會遇上你的伯樂,你會有很好的發展空間,也會有成為一名藝術家的可能。雖然你有很豐富的感情世界,但是你個人的感情卻較難有美滿的歸 宿。(不~~~~)



結論:娛樂界?免了吧老師。

最後附上網址,請享用。
網址連結:超準姓名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