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悽慘啊。(看過fate/stay night的人才能領會)


哇!這幾天,其實只有這禮拜一跟禮拜三,去了迎新宿營練習,老實說我還挺不耐操的。手好酸、腳好痛,真不知道那些跳這麼流暢的大家是哪來的精力?很神奇的,我竟然被分配到火球組代,也就是火球組的負責人。正確點說我們並不會用火球,在聽過解說以後發覺用真的火球可真是有夠危險的。首先是重量,怎聽起來我負荷不了?接下來是說被燙到不說,因為火球是用鐵絲網包的,當不熟練時一旦劃到皮膚,那真的是血淋淋的會噴血!嗯,放棄。

既然如此,我只好依照往年慣例用螢光棒來代替。沒辦法,這比較輕。但對我來說,今天才練一下,發覺我運動神經細胞超弱。看奶油、信智學長以及gay傑耍的那麼順利,我整個傻住。為什麼他們可以弄得這麼順哩,雖說他們以前有練過,不過好歹也幾個月過去啦!組員我也找得不是很順利,因為我真的跟大家不熟,說起話來挺...不習慣的。原本想找一些熟的下手,他們卻大部分不是小隊輔就是已經有另外的重要表演(如蛇舞)。這種處境讓我一開始陷入膠著,勉勉強強湊到六人,由於今天看到大美女如如華耍的很順,當下覺得必須招攬進來,好多歹說...還是說再考慮(倒),因為接下來她好像有兩個禮拜有私人行程,說怕跟不上進度,但依我來看他的天資極佳,絕對不是問題。只要再找一個,我就可以湊到八人。理想狀況中,是正方形,四個角各站一人、然後每個邊中間再站一個人。但是最後一個要找誰哩,我還得找音樂,明天就是最後一天了勒。

今天出門前看了一下友人的網誌,有一篇只有放結婚大作戰的影片,老實說我有看過電視版、雖然每次都是看到結尾,然而那結尾卻是異常的吸引我,那鏡頭的拉近跟拉遠加上男女主角的豋場,以及演唱者的入鏡,竟然可以讓我有那麼一絲絲的感動。由於我覺得youtube有時候太慢,所以下載來放在自己的空間,請欣賞。當然我已經有整首的音樂囉,一個字:「讚」。



說不出來啊,就是喜歡,有機會在跟朋友要檔案來看吧~這都可以讓我感動,那想必真正的影集可以讓我更喜歡啦!其實今天心情挺特別的,因為我的錢包噴錢了,心當然疼,但我卻換了一個新科技產品,這是在我表姊們的影響之下成功被勸敗的產物,有機會再分享囉~真是雀躍啊!

對了,在最後提醒各位,不知道為什麼,火狐瀏覽器無法在文章看到pixnet的影片(還是我本身電腦的問題),要馬是自己連結,不然就請外掛ie引擎看,如果本身是用ie7的朋友,那這一行跟你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