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獄少女,拜託你毀了這學校。

我生氣了啦!我體育課沒有選到,這樣一來,我禮拜五真的整天沒課耶!我可是高興不起來,也許別人會說沒課有什麼不好,但是我就是想說大二把課排滿一點,這樣住宿住得有價值,大三根大四也比較能做其他事情啊!真不知道學校那什麼爛系統!我填了十個還一個都沒中。就算我知道也是有人沒有選到體育課,起碼我是那沒中的其中之一啊。哼,asshole!

加什麼選退什麼課嘛!錢交的也不少,是不能多排一點課喔,設備又不是說很好,錢到底跑哪去了啦。這下可好,我一上的歷史課沒選到,二上的體育課我八成是也選不到了,難不成我要延畢!?怒!

有夠不爽的,爛!這什麼系統!名額這麼少是怎樣啦!體育課這種必修的東西幹麻要自己選!這應該是全班一起上,不然就是同一時段有好幾個選擇,班上同一時間上體育課,只是選擇的運動不一樣才對啊!這下好了,已經有體育可不在我下學期修課名單了,我下學期禮拜四乾脆上完課就自己回家去算了,連宿舍都不要回去了啦,啥工商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