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上最強!鋼弾多啦A夢號!


這是篇流水帳

有鑒於嫻熟說我網誌文章都太長,我盡量縮短。

原本今日的聚餐應該是在本週六,咳

卻有個颱風很不識相地登陸台灣本島,理所當然的延期

我們也不想跟自己的生命過不去啊!

依稀記得約在十一點上公車

盜用嫻熟的狀態:72路公車連續上車事件簿

真是太貼切不過了

大概十點鐘起床,花了半小時弄一下

還頗快,到公車站搭620三兩下就到美麗華了

打給愛咪姐,昏倒了、沒開機?不會還在睡覺吧!?

跟友人上車,經過大直

看到環保小鬥士看著72從他面前衝過去

整個就是很有喜感

沒上車的原因?因為聽說有人傳當72經過大直會有人打給她叫他上車

事實上,我們沒打

一路上,大家陸續上車

到了目的地,要等一小時才有位子

到了星巴克

她們都兩人點一杯

我剛好是第五人Orz

點了一杯香蕉星冰樂

心在滴血

舌在飛舞

貴雖貴

還不賴

155大洋,保重。

聊了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八卦

很多以前的事情

很多未解的謎

算愉快,不過似乎有點大聲

沒差,人多勢眾就是跩

到樂子

點了培根起司漢堡

加磨菇

單點馬鈴薯泥

主菜來臨

我張開嘴巴

我下巴抽筋

實在是太大了,大到我抽筋

揉一揉(我下巴),繼續吃

好吃的不得了(大拇指)

這樣兩百五十元

好過癮好過癮

到友人家地下室打撞球

看他擺地攤的商品

聊天

哈拉

就這樣,另一個心滿意足的一天

(加上晚上去吃日本料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