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是懷念過去,時間越是不留情地往前走。

即使像是月經文,這種文章我卻怎樣也打不膩。

高中這三年,我可以毫無慚愧的說,我沒有白活。

痛快,真的夠痛快!

還記得直升時,叫到我名字,我緊張的拿我畢業證書往前走,那副光景。

夾雜許多心情,有悲有怒有哀。

不知下一刻迎接自己的究竟是什麼呢?

天堂?地獄?

猶記得當我把畢業證書交出去之後,心頭彷彿一顆大石頭放了下來。

即便當初應我媽的要求,仍然考第二次,起碼知道自己有大直可以念。

現在想想,也許選擇直升是個不錯的選擇?

或許這話被我媽聽到我媽會受不了的,不過這感覺很棒。

反觀我表姊,從國小到大學,沒參加過所有類聯考的大考

就是連大學,也是用推甄的。

她也是跟我讀同一所高中呢,雖然大學我比她遜色很多Orz


高一,說不完的故事。

高二,看不完的笑話。

高三,聽不完的八卦。


這大概就是我高中三年來的總結吧?

沒錯,本篇到此結束。

賢淑啊,你的回應我晚點回囧

感謝您光顧本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