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音樂分享(置於左側,手動):运命の夜-piano ver   2007/3/17~2007/3/24

在經過早上我決定了
我不買筆電了
剛剛
被我媽一直念
說我回家都呆在電腦前面
不跟他們說說我再學校發生了什麼事情
對不起
不是我不跟你們說
而是真的很無聊
對我來說
我的大學生活真他媽的無聊到不行

說我昨天下午去打網咖
你會怎樣?
不把我殺了才怪
說出去晃晃有啥錯的
呆在家不好
出去逛逛你他媽的也要念
妳幹
是想要怎麼樣
機機掰掰的
每次出去都要問有誰
電話多少
住哪裡
讀哪間學校
什麼時候回來
還不能說大概
要確定是幾點回家
妳是做身家調查喔
想法差太多
差太多的後果是什麼
我說一句
妳就在那邊一直亂想
把我的話延伸到我沒有要表達的意思去

妳以為我在幹麻
我他媽的不買筆電了啦
前幾天我呆在電腦前面是在幹麻
趕會計啦
機機掰掰的
我趕到凌晨一點多
你他媽的說我玩電腦玩到一點鐘
沒看到就在那邊亂說話
每天搭3小時的車程看看
我看你會不會回到家累癱
我連昨晚吃完飯就睡覺你也要罵
說我躲在房間上網
你他媽的哪隻眼睛看到我吃完飯再用電腦的
我掛網而已
我人躺在床上
是有辦法用念力玩遊戲喔

反正我不買筆電了
你高興了吧
這就是你想要的吧
不要以為只有你會扭曲別人的意思
FUCK

喔~~打出來以後 心情好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