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進入最後階段了
目前選擇只剩兩台
分別是IBM的X60跟ASUS的A8JS
IBM那台好在哪?

超極輕的
但是缺點呢
沒有獨立顯卡
也許有人會問筆電要獨立顯卡做什麼呢
突然問我也很難說
未來的系統VISTA一定需要顯卡會跑的比較順(我想啦)
但情況看來似乎也不是這麼需要
至於另外一台嗎
顯卡採的是GEFORCE 7700
筆電專用版(?)
我實在不知道他跟桌上型的顯卡等級哪張一樣
至少確定的是比我現在這台好
問題來了
我筆記型電腦需要這麼高等級嗎
就算我想玩英雄聯隊
最高指揮官
泰伯倫之日3
我也不知道會不會到處跑著玩
來說說我卡住的問題吧
價格
兩台差價大概5000
但是顯卡等級差的可大勒
前面已經說過了
連比較都不用
價格差沒有太大
才是我最大的問題啊
買台破四萬的筆電卻沒有顯卡
換來的是輕量化(雖然還是4:3的螢幕就是了)

值得嗎?
我不知道呀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