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下線 提供載點

曲名:還記得  鋼琴演奏版

提供期:2007/03/18~無名小站砍檔(或是我把這首連結給砍了)

原版
FalkenDownloadButton.JPG

這是無名的空間
因為檔案實在有夠大
我懶得上傳到我的空間
要下載時請用FLASHGET等續傳軟體
不然會產生抓不到音樂的可能性
如果沒聽到這首歌的人
可以聽聽我切過的版本
檔案不大 不到1MB
聽過覺得想要收藏的再來下載上面的吧

切割版
FalkenDownloadButton.JPG

本日到此結束
筆電的事情啊
我決定慢慢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