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兩週音樂分享(置於左側,手動):Memories Off 主旋律  2007/03/31~2007/03/14
改成
本兩週音樂分享(至於左側,手動):貓的報恩主題曲           2007/03/31~2007/03/14
因為原來的播放器播放這首歌時有發生音質跟原本的不太一樣(難道是因為我壓縮過!?)
下載來聽明明就很正常
一旦用這個播放器來聽就變成輕快版的音樂!?
而且原來的網路空間好像也掛了
真是啊
我現在是用google的空間
雖然說容量只有100mb
老實說夠用就是了
反正我也沒那麼多心思上傳這麼多東西
只是不知道他流量多少啊
爲了音樂我搞了好久
真是喔
未來大概會先把音樂這一欄拿掉吧

終於
靠著自己死存活存的薪水
加上些許父母的資助
你買了一間小套房
這間套房不到十坪
所以客廳、飯廳及臥室是同一個空間
當房子交屋後
接下來就要買傢俬
你到傢私鋪買了窗簾、小書櫃、床、落地燈、兩張凳及桌子
當這些傢俱送到家中時
你會先擺設哪一項呢?

A.先掛窗簾

B.先放小書櫃

C.先擺床

D.先放落地燈

E.先放桌子、凳


想好了
再往下看呵
不要偷看耶
考試偷看就算了
這也要偷看我真是沒輒了











準備好了嗎
我要公佈答案囉











解析

A.先掛窗簾
你是一個自我要求比較高的人
最近的你愈來愈講求效率
總希望將每件事安排得最好
壓力指數自然會上升
情緒漸漸出現浮躁感
如果再不放慢腳步
恐怕這不安的情緒會波及他人
趕緊找一天讓自己休息一下吧


B.先放小書櫃
你是一個懂得愛自己的人
即使遇到緊急事情
也能臨危不亂
就算被罵、被攻擊
也可以很有量度地讓它過去
不會因此煩惱一整天
所以壓力指數並不高
現在適合去做你計劃已久而一直未做的事吧


C.先擺床
你是一個衝勁十足的人
或許就是衝得太久了
此時的你出現「物極必反」的現象
整個人看起來精神不濟
也有一種怎麼睡都睡不夠的感覺
這表示你的壓力指數已經很高了
還是找個時間去看看山、看看海
順便放鬆休息一下吧


D.先放落地燈
你是一個人緣不錯的人
但是最近事情眾多
搞得你焦頭爛額的
對什麼事都提不起勁
連與朋友聚會哈拉都不想
整個人顯得懶洋洋的
此時
你的壓力指數已經逐漸上升
請多想想壓力的來源吧


E.先放桌子、凳
你是一個懂得調適自己情緒的人
現在的你對任何事情都很有興趣
並且擁有超人般的活力
適合執行困難高一點的計劃
此時你的壓力指數很低
好好地掌握這一段時間吧


嗯...俺是選到D耶
不管其他是不是正確的(?)
現在懶洋洋的倒是真的
聚會哈拉啊...
我是覺得想去
卻有點懶得出門
悶在家裡又很無聊(宅化!>?)

看來心裡測驗見仁見智吧
信者恆信
信者恆不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