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快炒團,在二零零八年八月十五日(中元節?)舉行第二屆啦。說實在話這活動到底怎麼辦起來的我也不清楚,總之就是舉辦啦!去年的與會人士到今年也是全到,不同的是這次到的先後順序有差。不過畜牲這傢伙真是喔~來之前還跟筱筱(我絕對不是因為要裝可愛,只是要保護當事人本名)去西門町逛街,嘖嘖,手腳真不乾淨。


↗請原諒我,天色這麼暗不打閃光燈實在不是很清楚。

不過這位小姐騎著畜牲的機車抵達時到是讓我們都很驚訝很驚訝,狂呼:「她來幹嘛?」不過大家畢竟還是有好一段日子沒有見過面,又都曾經是107的一份子,當然要稍微聊聊囉!!老實說她看起來真得蠻快樂的,我是說看起來喔~。感覺他在東吳待得還不錯嘛,有快樂喔。簡單說一下當天到的先後順序吧。首先我想八成是斌先到,畢竟集合地點就在他家對面,他不先到未免也太說不過去吧?接下來是青蛙跟+1,再來是我。但是我到也已經大概十點半了,真不知道我們當初是說十點鐘集合是說好玩的喔。不過也罷,大家都是男生,好說話。晚一點之後,畜牲載著筱筱登場,有那麼一點炫耀意味,只是當事人不承認罷了。

後來筱筱待了十分鐘左右就走了,接下來我們這群人就開始再討論要吃什麼。唉,講來講去大家都懶得走嘛,所以連地點都跟去年的一樣,真他X的夠沒有創意。魁哥這次因為要打工,所以會比較晚來,不過他也是一延再延,從十點鐘桌大概十一點鐘會到,再從十一點鐘說大概再二十分鐘,等到十一點十五分的時候,又說大概再三十分鐘到。等到最後他抵達的時候已經差不多快十二點鐘了。而我們這群好兄弟也留了飯菜給他(真得是很夠義氣很夠義氣....)。以下這張照片為證。



其實,根本就沒有剩啥,我承認。更可惡的是畜牲連鐵板炒牛柳的最後一條肉絲都給它終結了,真是不負畜牲這個稱號,實至名歸。聽說魁哥不得了喔,這次去打工是去幫香奈爾打工呢。他們走秀,聽魁哥說故事是說,他站的位子剛好每個大明星都會經過,又很涼,然後她稍微介紹了一下他看到哪些明星。記得他是說有莫文蔚侯佩岑大小S。大致來說魁哥每個都讚不絕口,不過他也把每位形容得很有特色,但是這一定要大家在那邊黃湯下肚後邊聽才會有那種FU啦@@!



經典喔,我們逼魁哥不得不再加點菜。天經地義啊,不先點菜吃叫我們怎樣坐在快炒店裡面啊?不被老闆拿掃把趕出去才怪耶。大家邊敘說最近的狀況,一邊鬼扯,一邊喝酒,我想這就是最舒服的感覺了吧。107真是一個很不一樣的班級,對我來說。心中感觸還蠻深的,就跟去年一樣的感覺。這樣的聚會似乎單純而快樂,更重要的是感覺上不用大費周章張羅場地之類的。只要幾通電話加上幾部機車,就可以安心上路了...不,放心出發了(飄飄月,還是少亂說話好)。

酒足飯飽後我們還去撞球場打球,真得太久沒碰了,完完全全被斌給慘電,真悽慘喔。不過比不上畜牲,跟他一隊貞德才感受到什麼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了。我們打到的分數都快被他給扣光光了啦。就這樣一路打到早上兩點半,最後大家就解散了。而我是由畜牲載回家,老實說還蠻擔心的,畢竟大家都有酒下肚,加上畜牲這台車讓我不太放心...不過事後證明既然我還能打網誌代表我很平安啦~這次的聚餐算是圓滿落幕(我媽沒有抓狂也是列入平安範圍考量中)。

迷之聲:你媽明明就是已經睡著了,不然你一定穩死的。
我:這閣下就不知道了,這就是我的計畫啊,嘿嘿嘿~!

同場加映照片集

↗強迫每人點兩道菜的機制,真不知是哪個傢伙先提出來的


↗畜牲不管什麼時候看起來,癡呆指數都有三點五顆星的評等


↗青蛙這次換了全新髮型,剛抵達時我認不大出來


↗還是很像仇笑痴囧


↗魁哥加點的菜,都還沒動就已經開始啃菸了


↗這兩個人之中一定有個人開始茫了


↗後面那兩個傢伙是來亂的


↗又失手了


↗為什麼畜牲的嘴巴總是張開著的?


↗畜牲又失手,心中e04聲連連




↗大師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