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昨天跑去舅媽&外婆家拿書,借了表弟的腳踏車從行天宮一路騎回家裡,在大直橋上還好。等到自強隧道裡面,我真得怡度覺得自己要掛掉了,空機超糟而且又吵。更嚇人的是有夠長!搭公車沒啥感覺,一下就穿了過去,等到自己來騎才知道叫天天不靈、叫地地不應了。重點是我是騎公路車,根本就不可能像折疊車一樣折了搭公車,真得是進退維谷啊......

而且一個人騎在自強隧道裡面,TMD的有夠可怕,要不是我小妹跟我說了自強隧道的鬼故事我還蠻喜歡這隧道的耶!



 


 


Curry House CoCo壹番屋,顧名思義,是一家專賣咖哩的店。

其實它不只有賣咖哩,還有義大利麵,老實說蠻詭異的。

然而這家店說實在話我之前就已經有看過,只是那時的我錢包先生的生命值都不太高所以作罷。

這次就趁這機會來吃吃吧!

店面氣氛不錯,缺點是廁所有夠臭,雖然說廁所不是重點。

點菜時,服務生會詢問飯量,加大的話依程度有20-30元的差額。

若是加點套餐四選二(今日湯點、沙拉、甜點、飲料)的話加50元。

若是加50元的話其實按照正常範量就剛剛好了,不會太飽但是有滿足感。

我建議各位辣度點中辣,我覺得蠻剛好的。

對了,要加一成服務費喲。

味道算是相當不錯,很久沒有吃好吃的咖哩了。

我這樣下來大約是250加一成,普普通通。

以下就是餐飲的照片,廢話不多說,請看圖。

備註:聽說咖哩醬都是有用牛肉去熬煮的,所以不能吃牛肉的人到這就只能吃義大利麵啦。


↗蛋包飯,個人覺得奶油味好重,不太喜歡。不過喜歡蛋包飯的人說不定會很愛。


↗它的菜單,咖哩方面還蠻多選擇的。


↗若是吃日式咖哩,就不能不點炸豬排咖哩飯,不過不是我點的,所以我不知道好不好吃。不過我看吃的人吃得還蠻開心的,應該是還不錯吧?



↗這才是我點的「炸蝦咖哩飯」,左上角的刀子是給我切蝦頭的。對於這道咖哩飯,除了蝦子讓我覺得有夠少以外,咖哩的味道實在是太正點。把咖哩醬淋到炸蝦上面在一口咬下去,味道出乎意料還不錯。我是點中辣,服務生是說三顆星的辣度,強烈推薦這樣的辣度。


↗我點的二色冰淇淋,呃,沒啥好說的,就是普通的冰淇淋吧。不難吃就是。


↗左邊那杯水蜜桃可爾必思就更不值得一提,純粹是我要滿足我愛喝冰飲的習慣了。一樣,不難喝就是。不然你希望這等級的飲料是要多棒?


↗不是我點的,藍莓奶酪。所以口味我不知道,不過這杯子隨後就在一場意外中香消韻殞了。


↗同上,只是我不知道這是啥口味。



同場加映:'08-09-21去平溪玩看的小狗與小女孩,重點是那隻狗已經十二歲,還有舌頭好長==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