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剛從美國回來,突然想起來在LA看到一碗拉麵竟然要九點一五美金(重點是看起來真的很難吃),今天就忍不住跑去吃拉麵。不過在吃拉麵之前,我又跑去看了一遍蝙蝠俠:黑暗期是。突然發覺原來我在美國就已經看懂七八成了,動作電影果然還是最好學英文的方式啊。題外話:個人覺得這次的蝙蝠俠是我覺得最棒的一次。小丑那個角色,帥氣到令我發抖!

咳咳,回到正提,今天要講的是這家拉麵店,八番拉麵。原本想說要不要跑到微風美食廣場吃花月嵐,後來想了想每次都吃同一家也不好,就換個地方吧。由於拙者我對美食評析不太有建樹,所以大家看看就好。



就是賣麵,我個人是覺得它其他東西不太能引起我的興趣。選擇其實也不是說很多,讓我有點小失望。價格普通,就是普通的拉麵價。不過令我比較困惑的是他能搭套餐的麵真的更少,不禁讓我懷疑這些麵該不會是賣不出去吧(開玩笑的,沒惡意)。不過說真的,要是產品能多點選擇會更好,像是花月嵐就是一個很不錯的案例。



真得很少很少...完全提不起勁。因為它主打的「八番拉麵」是粗麵,套句強者我朋友常掛在口中的一句話:「我無言啦~」,我只好點身為細麵的麻辣拉麵了。不過讓我比較失望的是他的麻辣拉麵的肉,竟然不是叉燒...失望再加一。印象中拉麵大概都是加叉燒啊,我也是為叉燒而來啊~~~(迴音效果請自行想像)!!



順帶一提,它的茶,是涼的(倒)。我以為是熱茶哩!雖說我吃麻辣拉麵熱的只會更熱,不過我倒是第一次碰到拉麵店裡面的茶是涼的,該不會是因為我是下午兩點去吃所以不重要吧?



噹噹!其實上麵速度還蠻快的,喝了一口湯,還可以。麻而不辣。不過他的肉塊...唉哇我的媽!不知道是我自己味覺的問題還怎樣,好甜!沒錯就是甜!!讓我吃的感覺怪怪的,因為甜到我不舒服。不過湯和麵,還可以囉,只是沒有讓我太驚豔罷了。不過對許多人來說或許湯有點鹹,不過因為我本身就是「重鹹」,加上經過眾多拉麵店洗禮,只能說這是小CASE。

總結來說,這家麵店不會有讓我想要一直去的衝動,像花月嵐我就覺得它口味重到很有性格,我吃了他的麻辣拉麵,其實跟外面的普通拉麵差不了太多,只能說去一次吃吃經驗就好,真得不會讓我想要一直光顧。不過他的服務態度到是不錯,這點真的值得嘉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