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禮拜過去了

基本上情況有好轉

第一天的惶恐與不安漸漸消失了

第二天開始開始有那麼一點多事情

雖然嚴格來說第二天沒什麼事情

下午他們有人帶我去b&q特力屋

記得是他們要買鐵架子吧/裡面有位仁兄說反正我也沒事= =

基本上那天買完以後他們還去買豆花

所以啦我也撿到一碗豆花吃(?)

天天午餐吃外面的感覺很舒服

金額也比較沒有限制了

是怎麼一回事勒~?

也許是覺得都這種時候還拘泥於金錢對自己太不夠意思吧/

接下來的幾天都過得還可以

也有事情給我做了

像是要我上網找製造商請他們出價

然而目前四封信出去還只有一封回來

會不會太...悲情啊

直到現在我還在和那唯一的一封電子郵件來往中

已經有五封了

老實說我目前的感覺雖然對方也很積極的來往

成功率我感覺卻不大= =

因為對方堅持要有設計圖才好講價格的感覺呢

總之就是跟老闆的想法不太一樣

我只能再多找幾家了......

禮拜四還跟副總去工廠看看

林口吧

油漆味很重

讓我一開始感覺不太好

不過他們做出來的東西確實很精美啊

很難想像鐵製品也可以製作得這麼好

驗完貨以後到塑膠射出場

中間台灣味很重的副總迷路了勒

中間還看到長庚大學外觀

感覺不錯喔

既然都到了工廠當然就要到處走走看看囉

只能說這經驗很特別

跟我去台大工管營參觀可口可樂工廠又是另外一種不同的感覺

開始忙囉忙囉...


SONY VAIO FZ15竟然又聽說視訊方面有問題

我敗了...

我看蘋果電腦感覺也不錯耶

話說現在有教育優惠價

買一台mac book(pro)送一台nano喔

然而要中高階版的(也就是說要有獨顯的)要...62000!?

唉~沒有獨顯的要46000左右

不是說不夠

只是值不值得罷了

加上我對蘋果的系統沒用過

有點怕怕

但是他的影音製作還有簡報軟體感覺又好好用喔

也很想嘗試看看新軟體

因為電腦這禮拜六又出問題了

又害我重灌一遍xp

我想八成又是中毒吧...

好想試看看不用裝''太多''的防毒軟體的系統平台啊

雖然這次沒有損失太多檔案

卻也花了我兩小時在搞安裝...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啊!!!!

浩剛

給個意見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