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回應我文章的

抱歉再找時間回

等到打完這一篇以後我又要去睡覺了

今天下班(2號)以後到家才七點鐘

我就一路睡到十一點半了

好累....

今天是我第一天上工

老實說很討厭這種感覺

感覺好不習慣

一早七點四十五分就到上班地點了

捱到八點二十分才有人

一開始我以為那是MIS= =

結果是副總!?來頭還不小勒...

基本上老闆跟我說這是一家標準的中小型企業

我學的(企管)基本上沒有太大關聯性

(補充:因為他們雖是貿易商,卻是五金模具設計等等產品出口)

(祐之聲:這時又在想那我媽當初到底是在想什麼啊)

若要說關聯性工管似乎比較扯得上

這時我心中突然想起來許久以前參加的台大工管營

唉...真的是少壯不努力 老大徒傷悲啊

(
祐之聲:說到這裡,我真的很想從事金融業了)

老闆的說法是說要有一個專業技能

例如英文系

然後再用企管系這技能來PLUS自己

因為企管屬於比較生活中會接觸的技能

相對於此英文系等就比較專業了

現在很多人都是依循這種模式學習

...嗯?怎麼跟我當初聽到的不太一樣!?

深深的覺得自己當初是不是填錯系了

瞬間覺得自己的科系真是廢啊

感覺自己真是沒用

一點信心都沒有了

到底是誰跟我說企管不錯的

我開始懷疑了



早上基本上只是跟他們開了一場相當久的會

他們說的我八成都聽不懂

我媽說這是正常的

但是我覺得八成都不懂哪裡正常

即使感覺老闆有在暗示很多商場的道理之類

然而...唉

挫折感很重

整個早上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麼

悶<=我沒打錯,不要以為我只會打囧

我又不太敢問別人有什麼我幫得上的忙

這應該是致命點吧?

下午

有人請我整理報價單

總算有一個比較像是打雜小弟可以做得到的事情

有人會問這有啥好高興的

這總比坐在那裡不知道能幫些什麼好吧

不過要整理的東西卻也真不少

從2006年的到2007年的要排序

這數量...



不少

等我忙完已經五點了

之後坐在位子上呆到六點鐘

理論上我是這時可以走了

然而看大家都還待在原位我好納悶= =

遲疑了十分鐘

我收了東西跟幾個人說再見以後就跑掉了(?)

似乎裡面的人也覺得我今天沒做什麼事情就走了...

有一種...不知所措的感覺

更有難以言喻的挫折感

我大概知道我未來的路要怎麼走

目標在哪裡了

圖改天補上吧

有拍了幾張照片(手機)

心理覺得

能不打工我還真不想打工>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