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58f89d2.jpg

 

日子是這麼累


這麼難熬


時間卻一天一天的走掉


我的過去和妳的過去曾經有了交集


我的未來和妳的未來卻是條平行線


大家都說人要往前看


我卻忍不住犯賤地往後看


想到過去學習成長的時光


大直曾經是這麼單純的地方


卻隨著年紀的增長


不常探訪這地方


以前的我們都是天天報到


雨天的傘下


是陣陣幸福的味道


如今卻煙消雲散


我知道


過了

 


 

今年很不一樣


古時的人總是說親人在往生後會化作夜空中的星星


照耀著我們


我在台北的晚上


卻是一顆星星都沒有看到


這代表什麼?


傷痛仍然持續著


我知道


Phila姊說的對


我很同意妳

 

我想


這需要時間來讓我的痛苦減輕


現在的我煩心事很多


不變的是


只要我一想起今年新年


眼淚還是會不爭氣的往下掉


想起小時候的我


拉著她的手


說:「我要買這一台四驅車啦,奶奶!」


如今的我


是要對誰說這句話呢?


埋首書堆


希望這像大麻


可以讓我稍稍忘卻


失去的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