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哭泣的小女孩

其實很想好好大哭一場,把心裡的鬱悶都哭出來,然後再重新振作。

 

 

夜深,在回家的路上只有自己一人。看著捷運中山站從下午的攜來人往轉變到現在的黑暗,聽著自己的ipod,跟著哼太陽劇團的歌曲,心情竟然如此寧靜。不知道這是一種怎樣的心情,或許是一種偷得浮生半日閒的快樂吧?現在的我真實的感受到我應該對自己做些什麼,只是...這一周的期中考,我有點糟糕。

 

禮拜一,生物醫學,這要命的科目竟然有可能是我這學期中考最有把握的科目,我內心正在揍我的內心XD。

禮拜二,先來說說品管,那個看似簡單的簡答題,我天殺的竟然都因為壓寶在計算題,所以謝謝再聯絡,然後霞姊的計算提出的有夠少,掯,被婊了。行銷研究,不知道育則兄的給分感覺,六題名詞解釋六十分+四題簡答四十分,天曉得要寫多少他才會給我高分一點,害我手寫到都快要殘障了。

禮拜三的國際財管令我傻眼,真是高風險高報酬的最佳科目。基本上有不少題目是跟考古題很像(在這裡要感謝宇宙超級無敵帥哥還有丸子芳),但是....一題四分的重擔令我不敢掉以輕心,而且更掯的是我前一天讀到快要瘋掉了,結果只考二十五題....我被江老以另一種不同的層次婊了。

禮拜四,我的管會,枉費我前一天認真的算題目,連睡覺都睡不好了,結果老師有一大題十六分跟課本一模一樣,我卻沒寫到,也慌掉了....第一次管會寫的這麼糟...心情鬱悶得很。我只好轉而安慰自己,起碼我全是靠我自己的...(阿Q精神?)

大概就是這樣,自從奶奶往生的那一天開始,我大概就知道我要做什麼了,我覺得我現在很苦,一直是憑意志力在苦撐。但只要一想到那一段在醫院、奶奶的煎熬日子,我就覺得,我現在的苦算不了什麼,因為。

 

奶奶這一輩子都在吃苦,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