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暫停,空間不夠上傳照片故刪除。 遊記待補。

現在是美國時間早上三點十二分,在三個小時我就要從Laredo前往休士頓啦!真是令我興奮-個屁。細節有機會再說,目前我是補記第一週的概要-真的是概要。
總之,早上七點十分抵達桃園機場,心中除了感謝我老爸以外,更感覺對奶奶有點不好意思。因為我得這麼早到機場,害我奶奶因為要回新竹也只得跟我一起這麼早起床,真是太不孝了我。抵達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心中其實沒有太多期待。畢竟這次為了出去,差點把整個家都翻過來了,不過既然都到了這裡就只好隨遇而安啦!這一團單純算學生的話大概就是三十一人,而我們這三十一人就是未來得天天在同一間教室上課的成員,嗯,就是這樣。



嗯。。原本想來個圖文並茂,不過抱歉了各位,我突然覺得好累,大概是喝了冰牛奶加上我今天不僅打了桌球,還打了籃球和羽球,整個呈現疲累狀態,累唷~我會擇日...補完第一週的,照片會陸續上傳,多得喔~@

一開始我們是從桃園機場日本大阪。接著再到LA轉機,接著是在LA轉美國航空要到DALLAS,不過更絕的是我們這還沒抵達我們的目的地。我們的目的地是美墨邊界-Laredo。當我們從DALLAS轉機時,不得不提的有兩件事情。第一件是我和華哥、正妹在LA機場看到星巴克,很興奮的上前去點一杯喝。當我們正為自己有辦法用英文買星冰樂而沾沾自喜時,才發覺這邊的價錢未免也太高了吧!小杯的耶!!要價六塊美金之多,差點沒把星冰樂噴出來。正妹更好玩,他忘了說他要點冰咖啡,結果-店員給他一杯熱騰騰的咖啡,我的天。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