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368.jpg 

第一次有機會可以真得摸到iphone,而且還是玩妙廚老媽囧。

雖然今天讀書讀很久,感覺自己像是被關在監獄一樣,不過既然昨天有幸跑去吃餐廳,就忍不住跟大家分享一下。

本日,是吃蔬食。

DSCF0361.jpg 

老實說一開始我以為這是一家素食料理,基於我對素食料理往往印象很差,一開始並沒有抱很大的期待;不過後來發現其實還不錯,除了中間發生了一些事情讓奧客如我不是很高興,不知道是不是這家的特例還是其他店面也是這樣就是了。至於發生什麼事情後面會提。

首先來看看進入店面後大致上的擺設。

DSCF0364.jpg DSCF0365.jpg DSCF0401.jpg DSCF0402.jpg DSCF0403.jpg DSCF0404.jpg 

DSCF0400.jpg 

基本上空間蠻大的,可以容納不少人。今天我們訂位是訂到二樓的位置,也就是上面這一張。還蠻精緻的,但有一點空曠感,不知道為什麼感覺不是很棒,格局感覺沒有很舒服。

接著是菜單。

DSCF0366.jpg 

超值套餐,真得有點小貴,不過今天是我老娘請客,所以我也只能挑350元那個。老實說菜單我懶得打,所以我直接抓他網頁的圖片說一下。

圖片 4.jpg 

他的濃湯,是胡蘿蔔口味的,我覺得有點不是這麼好喝,我很認真的說。至於清湯,我沒注意,但我印象中有問店員是啥口味,確定得是當我知道以後我就決定選濃湯。喔對了,因為是我媽付錢,我還加了25元的酥皮,我也覺得加州風洋食館的比較好吃。至於濃湯那一張照片看起來不是這麼美觀的原因是,我已經喝了一半才想起來拍照。

DSCF0379.jpg DSCF0381.jpg DSCF0382.jpg 

說到這裡讓人不高興的事情來了。烤麵包,我媽說希望可以在多上兩籃,這時店員就說基本上他們只能讓我們免費加一籃麵包,接下來的話誼片麵包要十元(哇靠,這哪門子的麵包,不便宜吼)。ok,沒話說,雖然我媽說之前他來店員頻頻問他們要不要加麵包。真正不高興的事情是當我們數了一下第一籃,也是唯一一籃的麵包,只有六塊(馬的勒,加州風洋食館每人自動附上兩片麵包,你們只給一片還在那裏嘰嘰歪歪的)。

我們就起而跟店員說:「小姐,你們只有給我們六塊麵包,但我們有七人。」

店員:「真的嗎?」然後掃過我們手上有拿著麵包的人,一副好像是我們騙他,就為了多凹一片土司。

然後呢,也沒有說什麼對不起,就說:「喔,等一下喔。」

趕羚羊勒,基本的待客之道勒,還認為我們偷幹一片麵包,還數著麵包有幾片,對啦!已經有五個人拿了麵包,然後籃子裡面還有一片,所以是五加一等於六的簡單數學啦。

嘖嘖,講一講火又要起來了。

DSCF0373.jpg DSCF0377.jpg DSCF0378.jpg 

然後,是沙拉,蠻普通的-沒什麼驚艷之處,不過還是分享一下。

DSCF0374.jpg 

然後很好弔詭的一點是,開胃菜只有兩個選項,一般來說有一個選項賣光的話,是不是一開始就得說呢?怎麼還會點到那缺貨的洋芋時才說沒有,難不成妳是希望我們七個人全部點南瓜那一個吼?學過統計的人都知道,那可是要二分之一的七次方,可能性很低啦。然後才跟我們說洋芋那個會以另外一種冷的跟熱的食材搭配(秘密菜單?)。一開始我很期待,但等到來了以後我又呆掉。

DSCF0383.jpg 

ㄟ‧‧‧‧‧‧這不是洋芋是什麼?我合理懷疑你們給我換成比較廉價的食品。洋芋家幾滴酸醋就是新料理?原本的光名字聽起來就很屌,這玩意看起來就好像是普通的洋芋。

你怎麼跟我說替代餐點的?『一種冷的跟熱的食材搭配』?難道洋芋是熱的,那酸醋是冷的,這就是你跟我們大家說的『一種冷的跟熱的食材搭配』??

而且有洋芋?那剛剛你是怎麼跟我說的,雖然這位點餐的男店員態度很好,但一樣令我不悅。

接下來請直接看照片,我覺得吃起來有些東西不錯,但是醬料好像都差不多(例如綠色那一個燉飯跟義大利麵)。嗯嗯,至於餐點名稱,請各位一起玩猜猜樂吧,菜單都已經給你們囉!

DSCF0387.jpg DSCF0388.jpg DSCF0390.jpg DSCF0391.jpg DSCF0392.jpg DSCF0393.jpg DSCF0394.jpg 

最後終於來了甜點跟飲料(終於要結束了)。

DSCF0395.jpg DSCF0397.jpg 

甜點搭上我這一杯啥果粒茶的還不錯,一個酸一個甜,中和啦。

食物大致上不錯,價錢不算低消費(說到這裡,我反而比較推薦大直的那比餐廳,誠心推薦),有特殊事情再來吃吧。

特別要提的是,那一晚送餐速度很糟糕爛透頂。我麵都吃得差不多了,我娘的三片小披薩都還沒來。然後我大妹點的也沒到,害我還問我大妹:「你吃完了喔?」各位知道有多誇張了吧?比我們晚到很久的菜都來了,我們真是等辛酸的。

最後來說一下我的短結語(管理學說的,都要以三句的結論):

一年吃一次就夠了,服務態度實在是有很大很大的進步空間(趕羚羊勒)。我今年絕對不會再去吃第二次,這種服務態度,要我怎樣受得了?


總評:3顆星(這是加上一點服務態度不好的分數)

如果你是喜歡精緻素食料理的,那麼這一家可以有四顆星的等級(不考慮服務)


我內心真正的總評:2顆星

(食物好吃,態度那樣叫我怎樣心情好起來的吃,這是受到服務態度影響的超主觀分數,如果你跟我一樣會受到服務態度影響,然後還要再加一成的服務費很不爽,請參考這分數XD)




提供網站連結:http://www.su-veges.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開始編輯時間:2009-07-12 22:52:51

結束編輯時間:2009-07-12 23:42: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