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灣搭飛機到日本大阪轉機後,在前往LA的日出

遊記?雖然我人現在在德州,不過現在時在是沒有那個心情去打遊記,我好累。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這兩年下來我還是會受一些因素擾亂心情,或許這就是一種不成熟的表現吧。不過這麼多年的累積個性,我實在是不知道我能改多少。在德州聽到好多人都說自己平均八九十,就覺得自己是在幹嘛?混吃等死啊。就算說成績不一定代表未來,現在我們要做的事情也不過就只是讀書吧?如果連這時候這麼簡單的日子我們都不能把握努力,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學會把握呢。

截至目前為止,我沒有傳出災情,但是我也不滿意。是我太貪心嘛?奢求分數高一點我想不是貪心吧?分數已經難看兩年了,難道我要難看四年下去嗎?雖然多益還可以,但還不是沒有達到標準,沒用。

德州時間:10-39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