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r
01 Tue 2008 20:24

最近一直有一種很失落的感覺

感覺生活中少了什麼些似的

突然開始懷念高三那段目標單純的日子

那時候的我,只要記住一個大方向:「考上國立好大學」

雖然說事與願違,但勉強也算是個可接受的結局...

等等,結局?我想應該還不算是個結局吧

現在身為大學生,已經不再是所謂的「新鮮人」

已經沒有太多藉口可以對自己說自己還不習慣這檔事

但是我就是覺得生活少了那麼一點刺激,很多拼勁

我好想念簡單目標的那段時間。




感覺有點像行屍走肉。

倒不如說一成不變的生活每天都準時登場

想做的事情太多,卻又不知道該從何做起。

今天跟通識同組組員,有兩個資管系的聊了一下

讓我慶幸幸好自己沒有填進這系別。

感覺他們都覺得老師不專業等等‧··如有冒犯請見諒。

我真的好希望能做些什麼事情,讓壓抑的自己,釋放。

也許我有憂鬱症也說不定。


4/14新增影片 現在時間是十二點二十四分

不好意思,有留言的我一定會找時間回應,我有話要說。

不知道這勾起你我的美麗的高三回憶嗎

我很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