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春季電腦展,整個就是失望。大概看起來我並沒有什麼消費力,但實在是很想說這些銷售人員是怎樣?看起來不買東西就比較不鳥?這種態度真是讓人太不爽。雖然知道他們也是有獎金制度,但是難道要我拿四十張小朋友往他臉上砸,才會笑嘻嘻的問我:「先生,需要我幫你介紹嗎?」當然我不否認,也是有好幾家會問我要不要幫我介紹,但是總的來說,不理不睬的數量還是遠遠大於幫我介紹的。至於素質,先扣除SHOW GIRL,基本上我是不會去看那些的。身為輔大生,在學校看得已經是不少了。銷售員的素質真不知道我是有偏見還是怎麼樣,就是不覺得怎麼樣,感覺一點都沒有提升。

「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不敢說這一句話適用於所有的SALES身上,但情況看來似乎又是如此。多虧了網路,謝謝我以前就有玩過DOS 3.1這麼古早的東西,接觸電腦的時間不算短。從以前會被唬得一愣一愣的,到現在聽到有人再向媽媽級的女性推銷電腦時說:「我們現在電腦都免費升級1G的記憶體喔!」會忍不住笑一聲。為什麼呢?基本上展場的東西我認為仔細找一找,實在是沒有比特定地點如光華商場便宜,貴個一千都有可能。基本上1G的記憶體現在市面上大概是七百左右,跟以前比其來簡直是低得不可思議,而銷售人員硬是可以把這件事情講得猶如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要是不懂的人還真是會被唬到,對普通人來說七百多元我相信不算什麼,尤其是當這價錢可能已經偷偷被包含在電腦本身裡面。

令我驚訝的是還有一堆「藝術家」拿著兩三萬的數位單眼把玩,一直拍...show girl,拍是沒關係,但是我還是得走路啊,那瞪人是怎樣!?搞清楚,今天走道是給人走的,不是給你清空走道拍照然後回家上傳到電腦裡面自己爽!莫名其妙的,又不是模特兒走秀,麻煩走道一旁拍照好不好?走道就這麼小,是怎樣?唉。和朋友經過一堆電視時,突然撇到有兩三位男生,看著電視螢幕,搞得我也喵了一下,天啊!一堆穿著比基尼的女生在沙灘上跑步...為什麼這些人能站在電視機前面看這些畫面看三分鐘?唉。

總之這春季電腦展不僅小,又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