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感冒得這麼不舒服
還記得上次感冒是在去年十二月底
看來久沒運動的我不僅肥了
身體健康也是大大打折
得改變一下生活習慣了
但是我不得不說這學期的課程實在有點吃重
雖然在大多數人的眼裡24學分算什麼
我在上學期可是只有21學分耶
不僅沒有體育課
沒有軍訓課
就是連通識課程也是輕鬆到一種程度
整個就是沒壓力
這學期的通識可是嚇死人
中國古典生死學
我聽到老師說他曾經靈魂出竅過時
我整個有惶恐到
然後心中無力感油然而生
真的很無力...
然後隨之而來的是最殘酷的分組
沒想到這也要分組
還要交三次作業
幸好說是不用考試
要是古典生死學也要考試我可要翻桌了
軍訓也要分組
棍,這分屁啊,我根本沒有認識的人啊
真不懂這些教官腦袋裡裝得是什麼
軍訓為什麼要分組
交報告我沒意見
分啥組?
體育課啊
我已經坐在中美堂聽了三個禮拜的課
我要殘廢了啦
保齡球本來就應該直接去體驗才是
雖然說要花七十元
這禮拜四跟達義社去打保齡球
我不禁不誠懇地跟各位呼籲:「請不要認為保齡球很簡單!」
我,只有五十八分。
我,只有五十八分。
天啊!我只有五十八分!!


最近已經準備好要敗錢買東西
但是那東西我實在拿不住主意到底要不要買
雖然已經想很久
就是說不準
有人說不需要就不要買
可是今天沒有電腦也死不了啊
一台Pentium4等級的電腦也是足以應付打報告啊
為啥要衝到四核心、雙核心電腦呢?

廢話太多了
來分享一下Macbook Air日版的CM
不禁說行銷真的很重要
就算是對電腦沒有興趣的人
看到這廣告也會忍不住說:「哇喔!」
不過價格不怎麼親民就是

I'm a new soul, I came to this strange world Hoping I could learn a bit about how to give and take.
我是一個新靈魂,來到這個奇異的世界,希望學習一點施與受。

I'm a young soul in this very strange world Hoping I could learn a bit about what is true and fake.
我是一個年輕的靈魂,在這個有夠怪異的世界裡,希望學習明辨真假。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意外的適合這蘋果電腦的新產品設計本意
或許有人說這台電腦不算輕、也不便宜
有人卻說得更好
「今天你會嫌她重、太貴,只是因為你不是他的目標市場。」
總之,這產品推出,與其說是希望拓展新技術,倒不如說是技術宣示意味比較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