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問我,為什麼要取這個帳號(Falken)?

當然,我愛用的英文名字我當然也是有申請,只不過晾在那裏。

我到在在無名因為忘了shagohod的密碼後又申請了一個新的帳號,到現在竟然還能被某位小姐看到= =

那邊啊,偶爾更新就好,反正那邊我也不知道能幹嘛。

所以也不用問是誰發現的,不過無名好像真的比較容易看到熟人,哎(嘆氣)。

回到正題,會用這帳號是因為我很喜歡兩款遊戲,其中一款就是空戰類,Ace Combat系列,真得超好玩!

裡面有一款機體我超級喜歡,連F-22都沒得比啊!!



不知道這機體有沒有實體化,畢竟在遊戲中這可是算第二神機,強悍得要命。

而他就叫做Falken。

另外一款就是機器人大戰囉~~

同樣裡面有一台我超愛的機體



我曾經想要買一台來組裝,不過我後來先試買一台鋼彈來組裝,零零落落的,我放棄買他的念頭了。

還是把這筆錢留下來買其他東西好了。

機體簡介:
  • PTX-016L/R 隼(L/R)(ビルトファルケン(L/R)、Wild Falken)
L5戰役後,且ATX計畫解除凍結後,由月面企業毛氏重工開發的試作型Personal Trooper。此機是使用了白騎士的概念而開發的砲擊戰用機體,由於搭載了高性能泰斯拉傳動器(Tesla Drive/テスラ.ドライブ),在PT中其機動性可說是一流水準。主要武裝是使用能源彈的奧古斯坦步槍(オクスタン·ライフル/Oxtongue Rifle),與野百舌不同的是,野隼是使用H框架。開發者為卡克博士。Type R機身為藍色;另有同型機Type L存在,機身為紅色。

以上文字摘自維基百科

感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