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當我準備上丁丁大站時,我一如往常的key in我的帳號跟密碼,發現一件驚天動地的大事情,那就是→密碼錯誤啊!


 

時光彷彿進入我更改密碼那一刻,當我一如往常的準備登入丁丁大站,它卻說要推動帳號安全,全面更新密碼,還不准跟舊的密碼一樣,我也很順手的更新,不過那時候我密碼沒有抄下來。現在難道我要申請新帳號?拜託喔


↗真是這樣?那我可得申請一個囉?
 

就在此時此刻,我試了好幾組我可能會用的密碼,皆以失敗告終,我真的沒辦法了,我以前的舊文章,就真的只能讓他隨風而去了。即便我在去年九月就在也沒更新我網誌,指考前的回憶、心情紀錄可都是在裡面啊。我沒有記錄密碼固然是不對,但是令我更不解的是憑啥我一定要換密碼啊?什麼帳號安全?我不相信只要換個密碼就能保證我帳密不會被盜取,少來了,現在是什麼時代啊。

 

↘改圖真的不容易,看看就好。



丁丁大站,是我第一次使用部落格的地方,也是讓我感覺不大好的地方。

 

「連線速度實在是太慢了,特別是相簿功能。」

 

就算我家以前的頻寬沒有很大,連線速度如此之慢早已超過我所能忍受的範圍,但礙於當時對於部落格功能認識有限的我來說,它就代表部落格一詞;所以它再慢,我仍然使用到高中三年級左右。其間我也換過了幾個帳號,其中有很多原因,知道的就是知道,不知道的就是我認為這對你來說是廢話不必說。有時更新個新文章,還要等好一段時間才會出現。流量過大?我不相信,金會員人數這麼多,沒有經費擴充設備才怪勒。

 

也發生留言竟然要等好一段時間才出現,害我出了一個大紕漏。我是不後悔,但我很e04,知道的人還是知道,不知道的人歡迎還函索取答案。

 

後來搬到Xuite,連線是有變快啦,用了好一段時間卻發現它提供的版面功能實在是寥寥無幾,我想我是中了丁丁大站的毒吧?在偶然的機緣之下,發現高中歷老師網誌搬家了,便看了一下。喔?Pixnet?那來的新站?不過看起來不錯,版面提供的似乎不少,連線速度也很能接受。就這樣,我開始搬家了,期間有兩個帳號,其中有一個帳號漸漸冷凍,轉而使用這地方為我的主要部落格。

 

丁丁大站確實現在連線速度是有好轉,卻有更多令人啼笑皆非的措施。例如尖峰時刻非會員者禁止瀏覽網誌,真是厲害的手法。賣給雅虎我認為沒差,這跟Pixnet也賣給城邦集團是相同的道理,只要服務能一樣好,服務熱誠始終是一樣,賣給誰都一樣。賣給雅虎以後,我看到的卻是我留言沒有在一分鐘以內出現,害我以為我是不是沒有傳送出去,又留。這樣重複好幾遍,隔天出現七篇相同內容,令我錯愕。這是獲取更多資金以後,應該提供給使用者的服務嗎?還是說有付費的會員就是大爺,而免費會員就很低「貝戈戈」?夠了,真是夠了!

 

丁丁大站至今這麼多人我不意外,這就跟大家都用慣windows系統一樣,現在叫大家用蘋果電腦,就算給你一本完整的替代方案,也會不能接受,這是一種毒,名字叫做丁丁毒。

 

如果要如果了解更多有關丁丁大站的行為,請在Google輸入丁丁大站搜尋,裡面會有很多相關資料,看個一整天都看不完,彷彿一部情節精采的小說。有時間的話,請務必花個時間看看,網路的好處就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