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我打工也已經是第三個禮拜了

時間真的過很快

今天早上我繼續上禮拜五未完成的工作

也就是將檢驗報告用掃描機掃進電腦裡面

看一看

要命喔~有十三本

聽起來還好

但是每一本的厚度都超像一本小國語字典

張數就更不用說了

好在上禮拜三他們進了一台新的機器~多功能事務機

具有傳真~掃描~影印三功能

也許這時會有人說那有什麼好了不起的

重點來了,它的掃描功能比我家裡的好百倍

它可以一次放八十張掃描~~~

還會自動透過網路存取到我的電腦,堪稱科技界的一大創舉啊(眾毆)

之前阿祥交給我不過三十來張的報告叫我掃描

用那種普通的掃描機

就花了我將近兩小時

看官啊,您說這厲不厲害

不過今天早上掃不到半小時就進會議室一起開會

這次可真是久啊

開到快十一點囧

感覺這次問題比較多

我也學到了不少就是了

接下來便是我拔訂書針(感謝拔針器的發明)的無線地獄

一路從下午一點半開始弄到快六點才真正全部建檔完畢

那時我真的很累....

感覺今天有點賣力過頭了

其實多少也跟我昨天在看好萊鎢式大爛片~深海攔截大海怪

雖然看過好幾遍

一來睡不著

二來是本身個性也很喜歡看老掉牙的片子

結果不知不覺就看到了兩點鐘

早上才開始後悔自己怎麼不早點睡覺啊...

下班了

正好黃色鬼屋有特價活動

我是不知道便宜多少啦

但是我還是在裡面逛了好久

最後的戰利品--兩顆四號充電電池+鐵三角的耳機(應該是便宜的版本)

看來我的ipod總算要不孤單了呢

雖然這樣也花了我快八百元

還適用信用卡勒

總覺得我是那種很容易成為卡奴的人= =

回家的路上也打了通電話給朋友聊遊學的事情

老實說...

感觸好多好多

我自己已經都不知道怎麼形容了

真的

我只知道日子還是要過下去

真的該為自己好好準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