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
是為了什麼在存錢呢
有點迷惘
就在這禮拜五
我砸了四百多元買了三本雜誌
都是有關電腦的
想說要充實一下關於電腦方面的知識
卻在掏錢這一刻猶豫了
''真的要買嗎''
說實話
我不是沒有錢買
只是值得嗎
電腦雜誌這東西
總是過了當月就失去價值了
好一點的三個月是極限吧
遊戲雜誌更短
就是當月
真的就只有當月
這也是為什麼後來我放棄買法米通的原因
最後
我還是買了
其實有點心痛
我現在的想法很奇怪
不知道是為了什麼而省錢
XBOX360?
我想不是
我已經有點失去電玩的心情了
有點失望
以前的我明明是這麼熱愛電玩的
隨著年紀長大卻逐漸冷卻
這是否也意味著我失去一顆年輕的心呢
其實現在搞電腦也搞到有點心煩
偏偏我想看的動畫
想玩的舊遊戲
一直沒有下載完
電驢我一直是低ID
很慢很無奈
我也找不到原因
突然覺得電腦好討厭
需要他卻又討厭他
哈哈
真是矛盾

我想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到底在省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