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很久沒有上網更新網誌了
一來是因為懶
也是因為要期中考
也是因為電腦掛了
沒錯
就在上禮拜二晚上考會計的前一天晚上
我不小心把電腦的機碼刪除
結果重新開機以後他要我輸入使用者名稱跟密碼
問題來了
我沒有設過
所以無論我輸入什麼
都是徒勞無功
我就抱著怨恨的心理去度過大考特考的禮拜三
那天早上有考外國語文和英文聽力
下午可精采
十二點半開始考會計
考到三點半
三點四十分考經濟學
考到五點十分
整個就是充實無比
我只能說我服了

結果呢
考完回家我也不能玩電腦
唉~
真是無言啊
枉費我最近在用軟體下東西下得還挺順利的說

總之經過一個禮拜的大風大浪
我成功的灌好了
還是sp3的勒
不過那是啥我也不清楚就是了

接下來的目標應該是把太空戰士七下載完吧
把伊蘇始源給破關(這應該還要一段時間)
再把死亡筆記本第一季給看完

怎麼都是過季的東西勒

沒辦法
我就是慢一拍啊(攤手~)

話說回來
我這麼久沒更新
人數是有增加不少耶
拜託
我這網誌也沒有給多少人吧
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以下是死亡筆記本動畫版的截圖,可以參考參考

有夠正的(?)


喔買尬!有養眼的不成!?


正當精采的要來時......


夜神月寫了一堆名字了啦,擺明要讓那混混掛掉,俺想要把夜神月幹掉!


我媽跟我要成績單就不會這麼期待了(也可以說是我考得很爛啦)



臭老媽!妳說要
給我筆電,我也查價查了兩個多月了啦!我快瘋了!!

總之,動畫版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差(電影版我就沒看過了,不予置評)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來看看

有看到這篇文章的簽到一下吧
好歹讓我知道有誰來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