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音樂,是我送你的。


在三月十八日,很有趣的是在兩千零四年總統大選之前著名的三一九槍擊案發生前一日,但此刻對我來說不重要。藍綠此時對我來說是不重要的,我可以不在周六的大選投票;要是老天想要投票,我的這一票可以讓大番薯回來,我願意讓給老天。有太多的惋惜,我太捨不得你了,朋友。你把對我來說平凡不奇的日子,賦予了、刻上了一層新的意義。還記得第一次到輔大企管系時,在台北車站集合的迎新茶會,抵達淨心堂時,我是和劉燦華可是和你坐在同一桌的!那時的我們,依然木訥。但是又透露出些許的溫馨,這就是我對與企管系的第一印象。

這是你送給我的禮物。

你的憨厚,令我難忘。還記得迎新茶會結束時,你跟同桌的每人交換號碼,還說你是住宿的,有機會歡迎來坐坐看看!而,我們在開學之後,蔡甫、一八八、我等人也到你的宿舍待了一會,也感受到學校宿舍的擁擠,心中對自己說:「絕對不要住進這樣子的地方!」還用你的電腦小玩了一下CS,往日場景依稀可見,我的胃突然抽痛了一下...

還記得大番薯這綽號是在蔡甫的宿舍裡,有華哥、一八八、易柏兄、我們討論出來的,沒想到不久之後連志偉這綽號都出來了!有多少人記得你本名呢?在看新聞時,我真的不希望那不熟悉的名字代表的就是你。即便新聞報出來的消息不完全正確,但你永遠是企管系的一份子,企管系丙班的一份子,你將會跟我們一起畢業的,我相信。

不希望太哀傷,我相信你也是這樣想。很想跟你說PSP還不錯、NDS很好玩。還記得在宿舍時,你賽車跑輸我,卻每次都越來越接近我。你走了,要怎麼超越我?

不敢說我會一輩子忘不了,但是你曾是我生命的一部份。現在也是,以後也是。

不管別人怎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