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輯名稱:
王若琳 Janna Wang - Start From Here

專輯簡介:
Joanna 首張個人專輯start from here 前後歷經二年多的製作,參與錄音的樂手和錄音師們包含了許多西洋流行樂界的頂尖好手,帶給joanna 的專輯生命力以及極富層次的美感。

這張專輯收錄了豐富的曲目。包含了7首原創英文歌,3首 joanna自己的創作,2首西洋經典的翻唱,以及5首國語歌曲。希望從各種不同的角度讓大家感受 joanna的聲音魅力。

Joanna 的歌聲受到各界人土的肯定和喜愛,其中「迷宮」以及「I love you 」被選為「華視 美味關係」的插曲,而「有你的快樂」以及「因為你愛我」也被選為「公視 我在墾丁.天氣晴」的片頭曲以及片尾曲。


==================================================


本週一算是一個很悠閒的禮拜一

也是我在進入寒假之後少有的忙碌(?)

應該說是比較有意義

前幾天的生活其實跟米蟲沒有兩樣

逛了別人的網誌

聽到這首歌起初沒有感覺

聽朋友說最近很紅

心想:「好吧,那我來聽看看。」

沒想到不錯聽

別首我不敢說

這首「因為你愛我」真的是越聽越有味道

怎麼說呢?

她的聲音雖然是女聲

卻不太像時下一般的女聲

有一點渾厚的感覺

夜深聽著這首歌(其實我今天失眠)

情不自今的會跟著哼起來

韻味很夠。


既然這首歌是「公視 我在墾丁.天氣晴」的片頭曲以及片尾曲

我有考慮看一下囉。


============================================



作詞:Joanna Wang     作曲:Joanna Wang  

看陽光在閃耀 看你的背影
你不過離開十五秒
回頭看看我 你的微笑
我怦然心跳

因為 在我的心上 現在有了一個人
因為 在你身旁 我不再害怕 生命的空洞
現在 一切是那麼美麗

因為你愛我 我不會再寂寞
忽然明白了 我們的相遇
是找到了另一個自己
我忍受這孤寂 尋尋又覓覓
等待有一天 愛情的出現

穿越過人群 我並不在意
錯過最後一班的捷運
慢慢走著 慢慢的想著
你的每一個神情

因為 在我的心上 現在有了一個人
因為 在你身旁 我不再害怕 生命的空洞
現在 一切那麼美麗

因為你愛我 我不會再寂寞
忽然明白了 我們的相遇
是找到了另一個自己
我忍受這孤寂 尋尋又覓覓
等待有一天 愛情的出現

愛我 我不會再寂寞
忽然明白了 我們的相遇
是找到了另一個自己
我忍受這孤寂 尋尋又覓覓
等待有一天 愛情的出現

我不會再寂寞
忽然明白了 我們的相遇
是找到了另一個自己
忍受這孤寂 尋尋又覓覓
等待有一天 愛情的出現

我不會再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