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響應環保,特別貼上這張圖。





咳,歡迎各位來看,一開始,我要先說明一下,網誌這兩三天(或者更長)並不是壞掉,而是因為某些私人原因將網誌給暫時關閉掉。當然也跟期末考有點關係,大二上的課業跟一年級比起來,並沒有輕鬆很多。加上我緊急從宿舍退租,真可謂內憂外患。更要命的是我朋友竟然借了我「信長之野望:革新」的電腦遊戲,真的是一玩就玩上癮。終於有那麼一點能體會為什麼會這麼多人玩三國誌系列,一路玩到十一代。

本週四,沒意外的話也就是今天,期末考也是告一段落。嚴格來說是還有剩一科大二英文,但是我必須跟各位說,上了大學之後,我真的覺得英文真的是最簡單最簡單的科目。簡單明瞭好懂,就是背嘛!哪像其他科目,如管理學以及行銷管理學,原文不打緊,密密麻麻的也說得通,但是x的哩,怎麼老師考出來的題目絕大部分都是要給我背,而且都很繞口。至於統計學更好玩,數學這玩意兒用英文來說明簡直就像另外一種語言。你明明就知道那些字的意思,一旦用在數學卻又是別的意思。就這樣,數學的題目大部分到現在我還是只會算,但是不知道他是再算什麼狗屁。

話說回來,在msn上面經常看到一些人把要讀的科目打在狀態上。不是說這不好,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心中早已有成見的緣故,看到某個人打「英」統計(備註:上下引號是我自行打的),我突然覺得這是什麼意思啊囧。英國的統計學?不大可能吧?那就是說你的統計學課本是英文囉?這有什麼好打的、有什麼好說嘴的?不是只有你是原文的統計學課本啊?而且我平心而論,用原文不代表一定比較屌,真的。


算一算這次我考的科目有:

中級會計學

商用英文

大二英文

管理數學

統計學

管理學

行銷管理學

其實平心而論,數量不算多,科科都夠份量倒是真的,累到死。考前佛腳我也抱得沒有別人緊,不知道這學期有幾科會被當掉?大一的歐趴傳說大概到此為止了吧?不過我還是希望迎接二十歲生日的時候,不需要重修哩。

剩下明天最後一科,背背單字我就要去睡了,這幾天沒睡好覺不說,連續幾天都處於神經緊繃的狀態真的很累,至於考得怎樣,我也只能說盡人事聽天命了。

期待放寒假,我要放鬆心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