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來一張三言兩語完完全全沒有關係的題外話

濟時樓前面的瞌睡狗

這隻狗,真的是可愛過頭了。因為他在打瞌睡,卻又不趴著睡,這種感覺就好像我們在上課的時候啊......

店名:三言兩語複合餐飲(新莊輔大店)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中正路514巷5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好,既然名為簡單食記,自然廢話就不多說了。這次要講的是輔大附近這幾年來我覺得算是穩定的店家,三言兩語。基本上算是一家複合式餐飲,我覺得餐點還算精緻,價位嘛﹒﹒,大約一百二十吧,所以對我來說這家店是屬於偶爾犒賞犒賞自己的。不過每天都有特價的指定餐,大概便宜十元到十五元吧,外帶更便宜,大概九十九元。不過這種複合式餐飲店,就是要在它店裡面待久一點,放鬆一下嘛!幹嘛外帶勒?

 

話說回來,來這裡吃過也不下十次了,總是沒有說一下它的菜色跟幫它拍照,所以這次我就來說一下吧。不過因為我沒有很用心的記住它的菜色,所以這次我舊我點的「匈牙利牛肉飯」(應該沒有記錯)來說說吧。

三言兩語匈牙利牛肉飯2

其實這是近幾次我改點的菜色。以前三言兩語還有一個藍帶豬排吧,老實說那時第一次吃到的我超級愛的,結果沒想到後來菜單一換就沒了,不知道是不是老闆換了所以做不出來了囧?藍帶豬排真得很好吃,不過既然它已經成為回憶就算了。這匈牙利牛肉飯其實對於愛吃燴飯的我來說相當討我喜歡,味道夠重,不過大家放心,不會重到你受不了。肉質我覺得還可以啦,雖然一吃就知道是....便宜貨。但是單就醬料來說,不錯喔。(還是這只是調理包?)

至於它的飯菜啊,每次都大同小異。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的問題,總覺得它的菜每次送上來的時候就已經涼掉一半了,連湯都已經變成溫溫的了。幸好燴飯的熱度夠,算是彌補我一點小小的不滿。不過要是你點的是什麼波士頓炸雞還啥的,那大概會跟我一樣就是主菜溫度很夠,配菜......一樣涼喔!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的,至少我是到去年十一月才知道原來三言兩語的飯吃不夠可以再加的,至於飲料只要是主餐附的(如紅茶等)基本上是都可以再續杯一次的,所以這也造就我總是在店內待超過一小時的習慣。

還有,之前的三明治下午茶系列,庭佑君很愛吃,然而大概是沒賺頭,現在好像已經從菜單拿掉了,結果三言兩語的菜單有簡單化的趨勢....總之,這一家店是我認為在514巷算是不錯的一家店了,至少我是這樣認為囉!

對了~!千千萬萬不要點她的義大利麵系列,與其在這裡吃義大利麵,不如多走幾步去吃藍灣吧!

 

三言兩語匈牙利牛肉飯配置圖2  

ps.照片是用手機拍的,無自動對焦功能,所以可能有點傷眼,請見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