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中

我的這個BLOG原本是不打算公開的說

不過反正這地方大部分也是寫''防禦性文章''

所以我想也不會怎樣囉

畢竟不要涉及太多攻擊性字眼沒事的吧

高中的朋友似乎也沒幾個知道這個地方勒

還有啊

誰連結我或是從哪個IP來的我大概都知道喔

拜託有來的留個言吧

放個屁也好

不然我每次好像都在對空氣說話

很悶的啊

就是連音樂分享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人下載

話說我的文章還被不認識的人從辜狗大神搜尋到勒

真是服了

目前嘛

正在努力的寫履歷表

準備要為我的暑期打工作準備

今年的暑假

跟往年差好多

今年我明顯忙好多好多

期待與高中同學的聚餐

又可以名正言順的吃好料啦!

這次我還要加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