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音樂分享(置於左側,手動):安靜的午後   2007/3/3~2007/3/10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總是事與願違
是我把這事情想得太容易
是我太一廂情願
為什麼
大家不都長大了嗎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
是個大人
也是個大一生了
怎麼在這方面的處理上
顯得幼稚又愚蠢
幫A
深怕刺激到B
真是兩邊都動不得
照這樣下去
真是不妙
究竟該相信誰
聽誰的呢

在這方面失去了方向
此時
我想到浦沢直樹畫的漫畫<(怪物)>
裏頭有一句話是在描述年輕的警探
原本自己深信不疑的長官
信任的女性
都在一夕之間背叛

正當他滔滔不絕的敘述自己的遭遇
德國聯邦調查局的人說了一句話

如果你不想再被背叛
呐麼就連你最不想懷疑的人
都要懷疑

現在想想
這句話似乎是有那麼一點道理存在
現實
卻正確
這件事情是得做個了斷的時候了
不然在這樣下去
太可怕
太可怕了
我不希望以前的慘案
再度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