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才吃完午餐
今天其實應該可以很早起床的
但是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
所以再起床清醒五分鐘以後便又鑽回被窩裡
其實很不想睡覺
感覺在用睡覺來麻痺自己

日子真怪異
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麼



大概在十一點多開始
我忙到十二點半吧
在趕國文作業
阿Q正傳的讀後心得
趕完了
就剩下抄到稿紙上
看來這工程進度可以暫緩啦
不過話說回來
我可是沒看過這篇文章XD
充其量只不過是聽過而已
呐這篇文章是怎麼生出來的呢
在寫文章的60分中裡面
有30分中以上在閱讀別人的讀後心得跟大綱
令我不禁讚歎
網路真是好用呀
待會找個時間來到大直摩斯抄寫吧

就這麼決定

最近在學習使用Vegas7.0d跟用Winavi來進行影片剪輯的練習
昨天晚上才找好軟體而已
還有好多地方要看看
要是當初我有找到中文化
我英文聽力的影片可以做更好的
我深信不疑著
唉~
算了啦
應該也不會有要製作影片的作業了
我也不是很想要=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