嘩!我自己都不知道我竟然可以把這麼多食物擺在同一篇文章!說穿了,因為最近應付補習班的東西弄到受不了,所以我食記也有呈現簡單化趨勢。不過我想大家要看的就是實際照片嘛!畢竟我在怎麼說,口說無憑囉!


首先先說星巴克的鬆餅跟星冰樂吧,老實說這樣加起來要一百五十元,是有點貴,但不得不承認:忙裡偷閒跑去奢侈一下,對自己好一點,竟然成為一種奢華的幸福,真的。至於他的鬆餅,其實不難吃,就是給他有點小貴啦。我個人是推薦星巴克的可頌夾火腿,那是裡面我覺得最好吃的,55元,也不便宜就是囉。


DSC00513.jpg 

 


接下來,是微風廣場的牛肉麵,一百二十元吧。說真的,不好吃(爆)。麵少湯油,不過我點的是哪一家我忘記了,所以我不敢保證每一家都難吃就是了,只是這裡賣的牛肉麵,自然不敢期待有多道地了。不多說,直接看圖吧。

(備註:不過他的牛筋真是好吃到叫我落下巴)

 


DSC00515.jpg 


基本上這兩家都是我在補習前跑去北車微風光場吃的,畢竟那種剛考完期末考就得跑去補習班接受折磨的感覺超級不好受!真的,我到現在還沒有進入精神病院我都佩服自己起來了。

下次補上skylark的進階版本,因為這次吃的是比上一篇文章副餐高級不少的套餐,嗯哼!就這樣,我們下次見!

還來不及回應的請見諒,我會挑時間趕快回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