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你們說,這幾個月下來我真得會崩潰。為什麼考個研究所,可以搞得這麼困難?是我給自己的壓力太大,還是我果真能力不夠?我實在是不希望承認答案是第二個。但是現在的感覺一直帶給我很大的挫折,我終於了解到什麼叫做讀書會讀到讓人自殺。以前看到新聞還覺得有那麼誇張嗎?事實上,這是絕對有可能的。

 


寫不完的作業,看不完的書,每天的時間都還一樣多而已。重點是花了這麼多時間,我又不見得搞得懂那些統計跟經濟學。每天又要花八個小時以上在補習班,天殺的哪裡擠得出時間看書!之前的東西都還吸收不完就又來一大批新的東西,他x的當我是天才嗎?

 


對,純粹是抱怨文,說不定未來會有很多這樣的文章,沒辦法,不打我覺得我會跳樓自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