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真不知道該怎樣撫平心中的傷痕,直到現在,常常發現自己呆住,沉思......回憶以前......奶奶的過往。

首先,我要說的是,這款遊戲要是有出原聲帶我一定買,片頭選單的音樂實在是太棒太棒太好聽了,真的有史詩的感覺!

先不論這中文名稱是怎麼來的,這款遊戲的知名度早就超過你我的想像。號稱殺手級的軟體,讓微軟認為能靠這款遊戲一舉增加主機本體的銷售量。雖然事後證明,遊戲發行量雖然創全世界的新紀錄,主機本身卻沒有如預期中的爆炸性成長。這代表什麼?什麼也沒有,只是說明了一件事:這是一款好遊戲。話雖如此,巴哈姆特卻仍然一堆人在那邊說這是微軟的挫敗,令我大感不解。大家對於遊戲主機的定義是否越來越偏岐了呢?只要是讓我們感到有玩遊戲的感覺的主機,就是一台好主機。

fa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欲望無窮啊~,我爸買了一台新版的ipod nano,叫我幫他整理音樂進去。當我開開心心的接上去時,沒想到itunes竟然跟我說我軟體版本過舊,必須更新。這一更新就花了我大概十五分鐘,看來我確實是很久沒有更新了喔?至於這台跟舊版的到底差在哪裡呢?

舊版的我想很多人都有了,事實上,ipod在全世界只能用「氾濫」二字來形容。還記得許久以前,擁有一台可是一種地位象徵似的。如今,這台對我來說,就是一台漂亮、但也不便宜的mp3播放器。裡面的apple store,感覺在台灣派不太上用場,當然要是各位有用信用卡消費能力那又另當別論了。而此次的改朝換代,最大的不同,就是除了shuffle這種最初階的版本以外,所有ipod都有影片播放功能了。根據我目前接觸的感覺,螢幕解析度也是有很長足的進步。那種感覺就好像我從我的舊手機sony errison w810i換成nokia 6300那般的驚艷。電子產品果然是汰舊率最高的東西啊,雖說我手上這台也是從我高三下陪我到現在,也算是功成身退了...不不不,這樣說彷彿我也要去入手一台新的ipod似的。

沒想到操作新版的itunes我卻碰到咯一點小麻煩,用起來的感覺跟舊版的ipod有一點不同,感覺比較不好上手了。加上他每次一開啟就會說要連上網路更新資料,我個人是非常討厭種行為的,天曉得讓他們連到我網路會不會出事情,結果我就用防火牆把它給擋了下來,沒想到這一檔,動不動就叫我查看網路連線狀態。好吧,我服了你,只好乖乖的解除封鎖,我無言了。

fa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就在今天午餐,又和我媽為了錢的事情吵架。

我承認我很愛錢,也可以稱得上是小氣。

但是我對於我媽某些作法始終很不滿。

fa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小火田是抄迪士尼的!路克儼然就是大力士的大反派啊!!


迎新宿營,本來是訂於本週五到日。而身為活動股的我,原本再禮拜四晚上就得去場駐了。沒想到就在此時,有個颱風就這麼悄然形成了。直到禮拜四,我下午整理完行李,提著她去上通識課,沒想到我和軒軒上完一節以後打算翹頭時,他接到一通電話,掛斷以後他跟我說:「ㄟ,迎新宿營取消了。」我真是哭笑不得啊。

fa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後更新:下午 03:58 2007/9/23

希望總是與事實相背違,現在想一想,自己真的是笨。一心一意期待的行程,倒也不算是完全出乎意料的取消了;只不過是被某些人料中罷了。而我卻天真的以為我能抗拒他們的預測。我還沒長大。

What can I say?

fa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前情提要:
話說PIXNET有個功能,就是在後台管理中可以看到誰連結我這個網誌。為什麼在今天我要提到呢?我發現一件令我感到惶恐(其實是想笑)的事情,連結到我網誌的人大概分為以下幾類型:
一,友人的網誌
二,隨便亂點
三,從搜尋引擎裡點擊的

fa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37&snA=22737

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沒有更新網誌了,接下來會陸續更新最近的事情,實在是發生不少事情啦。然而在這之前,我看到巴哈姆特有這麼一篇文章,突然感觸很深。加上最近有同學丟網址給我、巴哈姆特有眾多板友在抨擊的吳宗憲批涼宮春日系列的事件,有點想法。

我其實沒有看過節目本身,但是對於台灣這類型的節目,我始終沒有好感。為什麼呢?我覺得他們完完全全在套招,一點臨場的笑點、內容都沒有。嘲笑次文化,儼然是台灣的傳統。能不能多給一點尊重?有板友說的好,只因為我們今天看的是涼宮春日,不是王建民,所以我們就應該被嘲笑?

fa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真是悽慘啊。(看過fate/stay night的人才能領會)


哇!這幾天,其實只有這禮拜一跟禮拜三,去了迎新宿營練習,老實說我還挺不耐操的。手好酸、腳好痛,真不知道那些跳這麼流暢的大家是哪來的精力?很神奇的,我竟然被分配到火球組代,也就是火球組的負責人。正確點說我們並不會用火球,在聽過解說以後發覺用真的火球可真是有夠危險的。首先是重量,怎聽起來我負荷不了?接下來是說被燙到不說,因為火球是用鐵絲網包的,當不熟練時一旦劃到皮膚,那真的是血淋淋的會噴血!嗯,放棄。

fa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地獄少女,拜託你毀了這學校。

我生氣了啦!我體育課沒有選到,這樣一來,我禮拜五真的整天沒課耶!我可是高興不起來,也許別人會說沒課有什麼不好,但是我就是想說大二把課排滿一點,這樣住宿住得有價值,大三根大四也比較能做其他事情啊!真不知道學校那什麼爛系統!我填了十個還一個都沒中。就算我知道也是有人沒有選到體育課,起碼我是那沒中的其中之一啊。哼,asshole!

fa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令人懷念的電影,這次將劃上休止符。

終極殺陣系列,是一步陪伴我度過許多好時光的一部電影。姑且不論究竟中文譯名是誰翻譯的,究竟是何德何能能將「計程車」這個單字翻譯成至今我們所看見的片名,這實在是殺時間的好電影。

fa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