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真不知道該怎樣撫平心中的傷痕,直到現在,常常發現自己呆住,沉思......回憶以前......奶奶的過往。

DSCF0164.jpg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的最後一天,和表姊一起騎鐵馬到淡水(遊記待補)

 

禮拜六,和愛咪姊約在百事達見面,因為她從一個月以前就說想要買一台輕型筆電,就像是eeepc那種。還記得那次她打電話給我問這方面的資訊時,我身體有點虛弱,正在床上安養勒。不過越講興致越好,講到冒汗,掛上電話以後就跑去洗一下澡,結果身體就好不少了。難道,這就是宅的力量(誤)?不過話說這跟艾咪解約的時間也真是波折又快速,前幾次她打給我的時候我都沒接到,後來也忙到忘了回電了,結果就在禮拜五晚上我發覺隔一天就是年底資訊展,就趕緊致電給她了,結果打不通= =不知道她是在忙啥?談併購案?幸虧不久後她有打電話給我,不然就好笑啦。結果電話裡感受到她那一種「老娘就是明天要去,明天把東西買買帶回家」的氣氛(題外話:台灣有妳真好),所以就直接跟她說我們二十九號就去吧,展場第一天耶!隨後也打給莫文蔚,問她說要不要去,從他的回應中得知,她八成是在睡夢中,說不定隔天一覺起來當這是夢,所以掛上電話、確認時間以後決定寄簡訊跟她說時間,避免悲劇發生。


fa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fa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輔大附近的木曾拉麵,說真得,這樣賣我90園我真得心有不甘。


fa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前言:昨天跑去舅媽&外婆家拿書,借了表弟的腳踏車從行天宮一路騎回家裡,在大直橋上還好。等到自強隧道裡面,我真得怡度覺得自己要掛掉了,空機超糟而且又吵。更嚇人的是有夠長!搭公車沒啥感覺,一下就穿了過去,等到自己來騎才知道叫天天不靈、叫地地不應了。重點是我是騎公路車,根本就不可能像折疊車一樣折了搭公車,真得是進退維谷啊......

而且一個人騎在自強隧道裡面,TMD的有夠可怕,要不是我小妹跟我說了自強隧道的鬼故事我還蠻喜歡這隧道的耶!

fa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Sep 18 Thu 2008 22:54
  • 置頂 累。


心很累,颱風來的這幾天,靜下來,試著讓自己的心冷卻。

fa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本文轉載自主站。

媽媽咪呀,算是我第一次去電影院看比較屬於「音樂性質」的電影。這次的經驗相當不錯,這部片我不知道別人會怎麼說;但是對於我來說,本片把ABBA合唱團的歌曲應用的還不錯,又或許我本身就蠻喜歡他們的歌吧。


fa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一年一度的快炒團,在二零零八年八月十五日(中元節?)舉行第二屆啦。說實在話這活動到底怎麼辦起來的我也不清楚,總之就是舉辦啦!去年的與會人士到今年也是全到,不同的是這次到的先後順序有差。不過畜牲這傢伙真是喔~來之前還跟筱筱(我絕對不是因為要裝可愛,只是要保護當事人本名)去西門町逛街,嘖嘖,手腳真不乾淨。


↗請原諒我,天色這麼暗不打閃光燈實在不是很清楚。

fa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不得不說,第一眼看到這台機器人,我的感覺是還蠻畸形的。一點也不討喜,到是他的英文名字:「WALLE」的E設計得到是別出心裁,頗有迪士尼的感覺。不過瓦力看久了,到是有一種難以言喻的喜感,不過我對於台灣的宣傳語「宅男出頭天」我到是不以為然。不知道想出這句宣傳標語的人腦袋裡是裝了什麼?真要這麼宣傳,乾脆請把美國的宣傳廣告標語一字不漏的翻過來算了,自以為很有創意。

fa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因為剛從美國回來,突然想起來在LA看到一碗拉麵竟然要九點一五美金(重點是看起來真的很難吃),今天就忍不住跑去吃拉麵。不過在吃拉麵之前,我又跑去看了一遍蝙蝠俠:黑暗期是。突然發覺原來我在美國就已經看懂七八成了,動作電影果然還是最好學英文的方式啊。題外話:個人覺得這次的蝙蝠俠是我覺得最棒的一次。小丑那個角色,帥氣到令我發抖!

咳咳,回到正提,今天要講的是這家拉麵店,八番拉麵。原本想說要不要跑到微風美食廣場吃花月嵐,後來想了想每次都吃同一家也不好,就換個地方吧。由於拙者我對美食評析不太有建樹,所以大家看看就好。

fa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DSCF0045


美國當地時間:早上兩點三十八分

fa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